運算符號。

没什么。旺仔牛奶就是坠牛的。刘sir牛。

黑白(宿伞)的マインドブランド

(這次,角色整個性格強烈崩壞,不然就不對了。這就是我用繁體的原因)

  Welcome to the mind f***k!

  「等等呀,那位走著的小姐」人流中,只有一名黑衣少年回頭,朝著一個少女望了一眼。喉嚨里輕哼一聲,又轉過頭笑笑。「讓逆子寄生吧。」笑的更加開心,又夾雜著一絲諷刺。「在那樣的身體里,還不夠天真吶.」他淡定的吐了口唾沫。「愚鈍的頭腦無法正常的運轉。哈哈」那位小姐才反應過來。他抬眸望向,心中暗暗罵著「天真爛漫?別胡說了,愚人。」手中的刀一揮,剩下美麗的血花,消失了。

  「等一下,在那裡走著的大哥哥!」十字路口,一位白衣少年叫住某人。「是誰的同伴?」他焦急的問。那個大哥哥一頭霧水。這時,他指著大哥哥身邊的小姑娘,“讓這小姑娘的花朵,活躍綻放。”那我大哥哥低頭看看。這時,白衣少年悄悄笑了起來,誰都沒有注意到。「你們先走吧。」說著,那些人走了。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陽關三疊?去死吧!小雜魚!哈哈哈哈”他肆意大笑著。「待到那朵花枯萎時。就是你們的死期。」他立刻收住。

  「什麼時候出來啊?捉迷藏啊捉迷藏」白衣少年的聲音里又夾雜著黑衣少年的聲音。「幹得不錯,老黑。」「那肯定。我什麼時候失手過。」「逆子,真的很美呢。」輕輕的傻笑。「你嚮往地獄嘛。」「你說呢?你怎麼樣,我就怎麼樣」嗤笑著。

「互相擁抱,打情罵俏,互相分擔」寫到這裡,黑衣停下了筆。「唔,還有什麼呢?」這時,白衣輕輕抽過筆,在紙上洋洋灑灑寫下這幾個字「如果把那個時候的事情忘掉,會有什麼樣的快樂呢?」兩人四目相對,笑了。意味深長。

  「一次又一次肆意妄為,你是笨蛋嘛?」黑衣有些微微怒氣。「不要把你的善良帶到這場遊戲中。否則,你會輸得很慘。」說著,嘴角彎起了一個好看的弧度。「知道了。」白衣不由得緊緊握住手中的傘。「下面,交給你了。」說著,黑衣消失了。

他又寫下「喜劇和悲劇的英雄,沒有什麼區別。只有字面上區別而已了。從現在開始,我會讓他們永遠哭泣。」寫完,把筆一甩。「現在的人類真是可笑。」最為逆子,只有殺掉那些愚人的份。「可惡啊.明明他已經是逆子了,卻被困在自己的善良裡面……這樣可不允許啊」微微皺眉。「不過呢,當個誘餌倒是不錯。」他想完,又輕哼一聲,似乎再為他們的愚蠢感到可憐。

  「怎麼樣?」黑衣詢問白衣的情況。「完成了。我沒事。」白衣微微笑道,但是也掩蓋不了因疼痛而滲出的冷汗。黑衣察覺到了這一點,伏在他耳邊輕輕說「所謂的逞強,就是語言敗露。所謂的恐懼,就是血流出來。不要騙我,沒用的。」他收回。「把事情告訴我,怎麼了。」他認真的望著白衣。而白衣微微低下頭。「夠了。隱藏起來,傷口會綻開哦~」只認真一秒,又會到了原型。

  「哦?瑪爾塔?信號槍?」他打了個響指。「所以,你就這樣咯?」他站直身體,往白衣這走來。「好好休息。這種事情,對於你來說,太難了。我來~」他拍拍白衣的肩,示意他回去。迫於無奈,只得回去。

  「一起玩耍,互相凝視。」這次,換作白衣了。他咬咬手中的筆。又似乎想起來什麼,又繼續寫下去:不斷回憶那個時候的事,沉溺於悲傷之中。這時,又是那個熟悉的人。輕輕揮筆在紙上記下「跑過來,依偎著,有說有笑。」頓了一下。白衣有些疑惑,抬頭望望,帶著疑惑和驚訝。「想利落的將那個時候的事,忘的乾乾淨淨。」“什麼嘛……才生。你在幹什嘛?”那位叫才生的少年,轉過頭來,一笑:「我沒有說錯啊,是吧,我那善良的龍介?」他摳摳手指,又漫不經心的說:「作為逆子,不能過多感情用事。你這是傻的可憐啊。」「什麼?」龍介抬頭望望。「不可能的。“他們的戀情不可能會有結果的”耳熟吧?對於愚人,就該送去絕望。知道麼?」「可是……我狠不下心來……」「你還有一種選擇。和我作對.不過,你和你的希望會死的很慘。放心,我會隆重的葬送你們的。親手.」

  「Welcome to the mind f***k」

  「龍介啊龍介,這個世界,終將是充滿絕望的。只能屬於我,包括你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」


评论(2)

热度(15)